close

今天出門時沒先查好要去哪個咖啡廳,

想說在哈先生公司附近騎車繞繞先,順便幫他找找附近有啥好吃的!!

 

經過哈先生公司前時,一撇眼瞧見了這家咖啡廳,馬上迴轉

從外面看起來,似乎還蠻舒適的,這附近人應該不會很多,

最重要的是,門口有貼"免費無線上網"!!!

還偷偷的瞧見了,有沙發的座椅!!!

你知道的,要久坐,一定要有舒服的椅子的阿~

 

詢問每個位子旁都有插座後,馬上到沙發區坐下

雖然沙發區旁邊就是大片落地窗,窗外還是公車站牌,且不時有喬治的學生走來走去...

但為了方便掌握哈先生的動態...ㄎㄎ

我還是毫不猶豫地須選了沙發區

DSCF2320.JPG

 

 

你看你看,是不是真的很近哩??

他一出公司就會被我看到,

DSCF2326.JPG

想到等一下可以跟他玩躲貓貓的遊戲,還有他訝異的四處找我的樣子,就覺得好好玩

 

 

DSCF2318.JPG

這裡的服務都還蠻親切的,加上我愛的爵士樂~~

早上沒什麼人,中午蠻多上班族的,下午之後人就慢慢多起來了,不過還是維持很舒服的音量

另外,好多人在這裡用電腦喔!!!

真的是每個位子旁都有插座喔,網路也很順

服務人員不時來幫我加水

讓我在這裡整整坐了一下午

 

這裡的消費,在咖啡廳界,算一般的

有早餐$65-85、中午的每日超值特餐$99、精選主餐$165-185、全日供應的下午茶$110-130

今天很晚才在這裡吃早餐,這樣算早午餐咪?

點了鮪魚xx,麵包選全麥的,很不錯吃說

 

要寫地址時,才發現這是東森餐飲公司的, 這一家是基隆路總店

地點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51-1號     02-8732-1026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平日:7:00am-10:00pm

週六:8:00am-10:00pm

週日:8:00am-6:00pm

 

他們得了不少獎項,而且是雇用喜憨兒耶...

奇怪,看不出來耶,服務很好哩...

不過後來特別注意後,有發現他們的名牌上有寫

也才發現旁邊桌上有這張牌子~

DSCF2322.JPG

 

覺得這是一家很舒服的店,消費也還ok

還想再來一次說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5/19

最近都來這裡用電腦

本來查了台北市立圖書館&台大圖書館也可以上網,環境也還不錯的

但還是覺得這裡比較舒服

我家的維尼熊中午想小睡一下也比較方便

今天還買了一本餐卷呢!!!

喜歡喝他們家的奇異果汁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red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